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追梦赤子心,奋斗向未来。7月6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阎良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2021届毕业生等1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宋文学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金文分别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关于授予王想卫等2059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党委书记陈平社为获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闫原原以《此去经年,初心不改》为题作了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老师栽培的感谢,感恩母校为她的成长构筑了坚实的平台,倡议全体毕业生脚踏实地,坚毅笃定,践行使命,坚守航空报国精神,秉持“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以家国情怀、为民之心接续奋斗,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友代表李海龙代表广大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广大毕业生找准定位,立足应用技术研究,持之以恒钻研业务,干一行爱一行,“边工作、边学习、边提高”,成为有用之才,为母校增光。祝愿母校不断发展提升,再上台阶。

省级教学名师、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2021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贺、祝福,向同学们提出做善待人生的乐观者、目标坚定的追梦者、信念执着的奋斗者、勇于负责的担当者的临别赠言。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曹庆年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抚育同学们成长、时刻关爱同学们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盛世繁华,恰逢于斯。2021届毕业生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走向新征程的一届特殊的毕业生。在同学们从这里出发,镌刻属于自己的时代印记之际,曹庆年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临别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始终爱党爱国,矢志奋斗,不断增强定力,牢记肩负责任,在奋斗征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应变,正视自我,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实现更大的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到勤勉致知,励行致远,永远追求真理,永远保持自我,拓宽提高眼界,砥砺完善品格,使自己更好更快地成长成熟起来。最后,曹庆年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随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曹庆年为到场获得学士学位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郑重地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大家亲切握手,表达祝贺,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嘹亮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校领导、导师合影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上一条:同心抗疫,感恩有你——母校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师生聚首,感恩母校:计算机学院2011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