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母校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2年02月25日 校友会    (访问次数)

亲爱的校友:

连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使西安备受全国人民关注,母校的安全防疫牵动着每一位远方校友的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母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国各地校友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纷纷响应,合计捐款90余万元,同时捐赠大量医疗物资、食品等驰援母校抗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与决心。在此,母校向所有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校友们为母校“雪中送炭”,这是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以大爱情怀尽显责任与担当的善行义举。校友们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

江山同日月,四海共冬春。相信在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凝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西航力量,汇聚起穿越凛冽寒冬的涓涓暖流,迎来更加蓬勃明媚的壬寅之春。

最后,母校祝愿亲爱的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康健,事业昌顺,阖家幸福。

上一条:致全体校友的2024年新春贺词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