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师生聚首,感恩母校:计算机学院2011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21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7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1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十年岁月光阴似箭,师生再次相聚西航,共叙离别之情,共商发展大计。

校友们上午参加了“重温一堂课”、“重就一次餐”、“重打一场球”、“重读一本书”等充满校园记忆的活动。在各个活动中,校友们热泪盈眶,感触非凡。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友返校工作,在学校领导和各个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做好校友接待和服务工作,为校友提供一次温暖贴心又充满回忆的十周年聚会。

下午,学校领导周建华、党政办主任、校长助理蔡应昌、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俊清、党总支书记胡红亮、副书记汪芳以及返校校友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毕业十年聚会座谈会。

首先,杨俊清致欢迎贺词,并从师资情况、专业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学与科研团队等方面对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对学院发展中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勉励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校领导周建华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建党百年,校友们重温学校时光,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母校情怀的体现和传承。十年前,学校在建立新校区,今天学校新校区建设发生了崭新了变化。学校十年的发展,校友十年的成长,都是向前翻涌,日新月异的。同时,提及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是学院的骄傲,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加深交流与合作,达成学校和校友合作共赢的目标。

王云霞代表校友会向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各地校友会建设以及校友会的发展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支持母校建设。

软件1103班刘新元发言,他说道:毕业十年再聚首,大家变了许多。感谢母校给这次聚会鼎力的支持,也感谢母校安排丰富的活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今天在此回忆起当年事,是将心态归零,再次出发,也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共谈母校发展之计。

紧接着,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毕业10年间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校友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教诲,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为老师们送上自己的心意。浓浓同学情意,真挚师生友谊,令现场每位校友、老师深深感动。

在充分的交流后,校领导周建华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上礼物,蔡应昌和胡红亮为毕业生赠书,表达着母校对校友浓浓的眷顾之情。校友们接到礼物后表示:一定会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李海龙:学以致用,不辍耕耘的西航人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