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电103班同学毕业40年重返母校
2021年06月15日     (访问次数)

风和日丽,夏日炎炎。6月12日上午,适逢端阳佳节,寂静的校园迎来了一批鬓角霜白却洋溢着青春笑脸和欢笑声的同学……他们就是阔别学校40年后再次回到母校的我校电103班同学。

电103班是在国家改革开放恢复招生后的上个世纪我校77级学生。这些学子来自祖国航空事业建设的四面八方,他们中的人不仅经历了文化大革命的洗礼,更亲历了祖国改革开放的日日夜夜,十几岁年龄的差异不是问题,共同的追求和信念才是同学们情感历久弥新的基石。

四十年沧桑巨变,四十年友谊天长。同学们徜徉于校园,留恋于实习工厂,走进了当年曾经求学读书的教室,参观了充满文艺气息的高建群艺术馆。当年的同桌好友说不完的话语和激情的相拥,与辅导员老师一一的名字呼唤……无不激起了当年的青涩与美好。

学校领导宁永录副校长和当年的辅导员班主任黄健民老师陪同返校同学参观,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校为返校同学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并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注。

上一条:李海龙:学以致用,不辍耕耘的西航人
下一条: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