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祁玉龙一行赴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10月13日   民航学院   (访问次数)


为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拓展民航领域就业机会,推进“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10月11日,校长祁玉龙,副校长李季、金文一行赴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民航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副总经理杨勇勐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祁玉龙在座谈时对西部机场集团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一体两翼”发展情况,校企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在民航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校民航类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西部机场集团作为我国第二大跨省(区)运营的大型机场管理集团,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西安航空学院与西部机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面临着共同的行业挑战和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找到更多的契合点,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共育校企合作之花,早结产教融合之果。

陈波对祁玉龙一行来集团公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西部机场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后疫情时代民航业人才需求的状况。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作为省内一所民航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近年来为西部机场集团输送了300余名西航毕业生,毕业生整体质量较高,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民航行业发展,在人员培训、人才输送、科技合作等方面为西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与会双方围绕航空服务和航空维修专业人才培养、“147”机务维修执照、学生实习就业、定向航空服务保障、员工培训、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以需求为导向,形成良性互动机制,不断深化在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文、图/民航学院 严碧峰)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我校收到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感谢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