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收到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感谢信
2022年10月01日   材料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近日,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C919项目取证试飞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特别是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实验研究中心全力、快速、无偿地帮助完成缝翼伸缩线缆紧固件断口分析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实验研究中心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定,已经通过CNAS认可资格,允许中心可在材料力学性能检测方面开展检测服务。材料实验研究中心与阎良航空基地多家企业展开测试合作,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CNAS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和技术标准,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做好材料分析测试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10月,学校接到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外场试验队杨飞委托,需对C919缝翼伸缩线缆紧固件断裂原因进行分析,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材料工程学院谢辉院长及时召集材料实验研究中心全体老师进行了综合部署及任务分工,各位老师克服重重困难,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结合多篇文献资料,对材料角度对断口原因进行详细分析研讨并形成结论报告,准时发送至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外场试验队。

C919大型客机试飞现场联合指挥部在感谢信中表示,西安航空学院与他们勠力同心,急项目研制之所急,想项目研制之所想,支援了现场试验试飞工作,大大支持了C919型号。希望能够继续与西安航空学院携手同行,砥砺奋进,永担历史重任,更加奋发有为,早日实现“一定要把大飞机搞上去”的嘱托和翱翔蓝天的伟大梦想。(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上一条:祁玉龙一行赴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友会赴西安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