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05日   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结果揭晓。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刘欣萌、王刚老师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马梓倬,陆祖耀,杨烨庆,钟立业4名同学组成的“长安小将”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荣获该赛项本科组一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供应链竞赛活动,属于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国家级重要赛事。该项比赛旨在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严谨周密思维方式、系统思维能力和运营管理全局观念,提升团队合作和供应链协同能力,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提升。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496所院校,902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498支,高职组404支。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参赛同学积极讨论交流,团结协作,多次打磨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较好成绩。(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刘欣萌)

上一条:我校于方丽教授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祁玉龙一行赴贵州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