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祁玉龙一行赴贵州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2022年08月24日   对外交流合作处   (访问次数)

8月16日至20日,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贵州走访调研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航空工业标准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新安公司、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永龙集团等企业。

在调研交流中,祁玉龙向走访企业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高层次科技人才优势等情况,结合企业产业发展和人才需要,探讨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科研项目攻关合作、博士工作站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希望与走访企业开展全面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的期望。

各企业领导对祁玉龙一行来企调研表示欢迎,对学校与企业多年来的紧密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与企业高度契合,希望与学校全方位开展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祁玉龙一行还与企业校友代表、贵州校友分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祁玉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聆听了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嘱咐校友们秉承”德能日新、刚健有为“校训,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坚)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南昌航空大学校长卢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