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南昌航空大学校长卢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年08月12日   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8月10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校长卢超,党委副书记罗旭彪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副校长金文,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刘振涛对卢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南昌航空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秉承友好交流传统,进一步密切相互联系,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金文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成效、科研及军民融合成果、服务航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

卢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70年的发展历程和70年校庆筹备情况,交流了南昌航空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双一流”学科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罗旭彪分析了两校共同的航空背景和特色,当前面临的共同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迎接挑战。

双方还就民航人才培养、校友作用发挥、招生就业等有关问题做了交流。(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图/宣传部 齐刚)

上一条:祁玉龙一行赴贵州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下一条:祁玉龙一行拜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