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祁玉龙一行拜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2022年08月01日   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7月29日下午,校长祁玉龙、副校长金文一行拜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航空工业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保密总监、综合管理部部长张福君,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贺飞,科研处处长朱良成,中国航空学会航空高等教育首席专家谭振亚进行了座谈交流。

祁玉龙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升格本科以来学校在航空类专业建设、“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深情回顾了学校与航空工业“同根而生”的历史渊源,对航空工业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祁玉龙表示,学校发展“三次变革,三易其名,三升其格”,但“缘航空而生、依航空而立、随航空而动”的办学传统始终未变,“立足陕西、服务航空、面向西部、辐射全国”的办学定位始终坚持。当前,学校正处于承前启后、固本开新的重要转折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航空工业集团的紧密联系与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航空工业、培育航空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贡献西航力量。

张福君对祁玉龙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航空工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张福君表示,西安航空学院与航空工业集团“本是一家”,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有着深厚的渊源,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诸多领域的合作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共同为中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双向流动、大学生就业、航空文化传承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7月29日上午,副校长金文、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刚、教务处处长谢辉一行拜访了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就教学研究、质量工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期间,祁玉龙一行与西安航空学院北京校友分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文、图/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校长卢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与我校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