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工作会议。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宋文学、金文,有关职能处室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文主持。

宋文学从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学习研讨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曹庆年就落实好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亲自带头,要与时俱进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的新形势、新要求,解放制约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思想壁垒、观念束缚;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方向,将充分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与党史学习教育、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分层分级立体式推进,要引导每一位教师充分参与,提升自身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蓄势赋能。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设立首个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