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设立首个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2021年05月19日     (访问次数)

5月14日,由郑州市第九中学(以下简称:郑州九中)主办的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双高”论坛在郑州市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办、郑州市网信办、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出席,我校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5所高校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郑州九中校长张莹作“新工科、新高考背景下开启高校高中‘双高’新工科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衔接发展的新模式”主题报告。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严碧峰代表学校向郑州九中授牌设立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并在分论坛上向老师、家长和学生作了学校民航招飞的推介和宣传。

郑州九中是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单位,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创新教育试验试点学校。

此次在郑州九中设立的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在普通高中设立的第一个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提高民航招飞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水平、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宁波杭州湾新区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