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宁波杭州湾新区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2021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

5月13日,由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人才发展中心和四灶浦社工委承办的首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15所院校和宁波杭州湾新区40家重点企业进行校企洽谈、毕业生输送对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应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我校参加了现场洽谈会,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需求,以及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订单班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并邀请部分企业来我校举办毕业生招聘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对接。

会后,我校实地走访浙江金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慈溪市中发灯饰有限公司、轩金集团车灯研究二院、宁波菲仕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顶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上一条:我校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设立首个民航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