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与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

4月27日,我校与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中航气弹簧院士工作站,正式签署了“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宋文学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冬及企业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体的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分为航空领域和海陆领域,航空领域产品涵盖四大系列:飞机起落架及附件、航空锁及固定装置、气弹簧及机械撑杆、减振装置及其他。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直升机、通用飞机、特种车辆、客车、大型工程机械设备、轨道交通、船舶等各种专用设备,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和主导地位,多项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量位居首位,并远销国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校企联动的优势,实现科技、教育与经济共赢,将助力我校教学科研活动与企业研发生产深度融合,科技成果更好的转化为生产力,同时也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多的企业锻炼机会,加速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 总师进校园第四场报告会在我...
下一条:我校举办“革命后代讲党史、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