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 总师进校园第四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21年05月01日     (访问次数)

4月28日晚,由我校和阎良区人才发展中心、阎良区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 总师进校园第四场报告会,在我校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举行。会议特邀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专家、研究员马小骏总师作报告。报告会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

报告会上,马小骏总师从飞机运营成本控制、飞机预测性维修、飞机运营培训系统,以及飞机运营技术支持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他结合自己的见解,对我国飞机运行支持现状和对策、管理和特点等进行了重点分析和介绍。

讲座结束后,马小骏总师就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他鼓励在场师生要热爱所学知识、专注专业,要努力成长为行业栋梁,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做贡献。

整场报告会立足行业权威专家视角,纵观我国飞机运营市场的态势发展和运营支持技术现状,报告生动有力、信息全面详实,对我校航空特色领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工作有一定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