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排舞展演(阎良校区)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4月15日至16日,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排舞展演在阎良校区举行。校领导陈平社、王建斌、韩明军、李季、宋文学、宁永录,相关部门负责人,阎良校区8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届运动会以“庆祝建党100年”为主题,以号召全校师生“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为重要理念,全面推进学校“以体育人”工作的深入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斌致开幕辞。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在彩旗方阵的引领下,各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展示了西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他们精彩的青春韶华。校航模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团体排舞展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两天共27个项目比赛中,全体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秉公执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体志愿者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士官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士官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排舞展演“最佳表现奖”;电子工程学院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副校长宋文学致闭幕辞。他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赛场上迸发出的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精神,注入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中去,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筑梦蓝天”创新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西飞民机共同主办“民机故乡话民机”主题展览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