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筑梦蓝天”创新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中午,我校在阎良校区举行首届“筑梦蓝天”创新创业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宋文学,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段武刚,阎良校区各二级学院及校团委双创教育主管或分管领导、双创秘书,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丁旭主持。

启动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安枕从策划背景、活动主题、实施单位、活动类型、项目数量、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活动月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段武刚结合科创中心面向高校的服务职能阐述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本质和内涵,勉励在校大学生要以此次活动月为契机,主动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表示科创中心将深入挖掘基地各类资源全力支持学校做好活动月的各项工作。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介绍了飞行器学院活动月活动项目的设计思路和实施安排。

本次活动月的主题是“在创新中放飞思维强化实践提升能力、在创业中磨砺意志绽放青春筑梦蓝天”,活动月的活动类型包括创新创业讲座与沙龙类、创业企业调研交流类、创新创业培训类、创新创业竞赛类、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类、创新创业主题团日类、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类等七大类型,183项活动项目。活动月旨在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双创内涵、人人关注双创信息、人人参与双创项目、人人拥有双创成果”的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充分彰显我校依托航空基地走校企合作之路的应用型办学特色,着力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书香航苑”第十三届读书节开幕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排舞展演...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