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与西飞民机共同主办“民机故乡话民机”主题展览
2021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4月17日,我校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民机故乡话民机”主题展览在我校航空文化博物馆揭幕。党委副书记韩明军、西飞民机党委副书记陈胜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仪式。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战非主持。

为庆祝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周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把航空发展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西飞民机和西安航空学院共同合作,精心筹备,举办了此次主题展览。本次展览立足阎良航空城,以时间为主轴,总体策划了缘起、创业、奋进与放飞四个篇章。以中国近代航空工业萌芽、在仿制合作中起步发展、自主研发建全民机体系与把握机遇开启时代新篇为内容,对中国民机产业发展进行了简要回顾与展望。在展示历史成就的同时普及航空与民机知识,对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先进航空文化、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排舞展演...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