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中航工业集团2016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5年09月20日     (访问次数)

9月20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沣惠校区举行,来自中航工业的沈飞集团公司、西航发动机集团公司、成飞集团公司、贵航集团公司等68家中航企业参加,其中多数是我国航空工业的骨干企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40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标志着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启动。学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亲临现场检查指导,与企业进行交流。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指导学生进行签约。

我校举办中航工业集团2016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邓志辉、陈万强一行在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前,谭少敏与中航工业总经理助理刘井宏会面交流。刘井宏表示,多年来,西安航空学院为中航工业输送了数万名应用型技术人才,学校已成为中航工业重要的人才合作伙伴,中航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谭少敏与刘井宏会面交流

本次招聘岗位需求主要包括飞机制造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数控技术,航空电子电气技术,物流管理,文秘等16个专业,基本涵盖了我校工、理、文、管理等多个学科。在招聘交流中,用人单位认为,学校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定位非常准确,学生基础扎实、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特点鲜明,符合当前企业发展对技术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大部分企业都表示会积极关注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并根据企业需要进行招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主动应聘,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气氛热烈。

我校2016届毕业生中航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200余家成员单位、有近30家上市公司,是我国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军工企业。在过去的多年里,我校与中航工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签订了多项全面合作协议,中航工业也曾多次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再次加深了我校与中航工业各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双方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学校召开专题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对招聘会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并在招聘会之前,邀请企业人力资源部领导、省人才就业专家在全校范围内成功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出击,充分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聘。(文/招生就业处李青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学校赴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