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5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2015年9月17日,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华对近期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周晓敏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新任职的17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周建华讲话

周建华指出,此次干部选拔是在我校人事制度改革中,首次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选拔出的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继廉政考试后举行廉政谈话,既是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和从政提醒,也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领导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每一位新任的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开好头、起好步,做一名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领导干部。周建华结合具体案例以及我校机构调整后面临的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做出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并对新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增强勤学善思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适应高教发展新常态。

二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重点“履行好三个责任”。一是作为单位主管领导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作为分管领导要履行好分工范围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作为个人要履行好自身廉洁自律的责任。把正气作为修身立命之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履职上的“担责人”。

三是要增强自律自强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做一个有立场、讲原则、守纪律、懂规矩的干部。同时特别强调在双节来临之际,要坚决防止“四风”的反弹,要严格落实省纪委、省教工委的文件精神,防止“两节”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违规报销及乱发补贴等不正之风反弹。

随后,新任17名处级领导干部按要求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文/纪监委 洛渭 图/宣传部 尹杰)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航工业集团2016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