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5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为促进党委班子成员的相互学习交流,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成效,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就专题一“严以修身”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邓志辉书记首先发言,他围绕“严以修身”的传统和现实意义,比照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同时就加强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班子的带头作用、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多方面的话题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就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践行“严以修身”,邓书记指出:一是学习为先,做好理论武装;二是信念为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奉献为要,以上率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勇于奉献敢于承担的精神,带动全校教职工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陈万强校长在交流研讨中,阐述了自己在“严以修身”教育学习中的体会,同时结合日常工作提出:一是抓学习,结合实际扩大学习层面,形成学习氛围和气氛;二是加强干部培养,增加自信心和责任感;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干部评价方法;四是以“三严三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基层,同时建议阎良值班领导加强同当地政府、基地、企业的交流。

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专题教育学习体会,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