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赴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调研交流
2015年09月22日     (访问次数)

2015年9月18日上午,校长助理宁永录带领党政办、人事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赴西安石油大学学习调研新校区管理运行情况。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新校区管委会主任雷西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一行。

学校赴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调研交流

在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西安石油大学党政办主任何军民主持会议。石油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综合办主任覃彪从石油大学新校区建设启用以来的三个阶段向我校全方位地介绍了新校区发展变迁、管理运行、功能定位和保障机制等情况。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新校区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对口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校长助理宁永录对西安石油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石油大学作为省内兄弟院校,新校区建设起步早,运行管理成熟、精简、高效,发展态势好,对我校新校区管理工作有很强的借鉴作用。他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同时也就我校新校区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石油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具体做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参观西安石油大学校史馆

座谈会后,宁永录一行参观了西安石油大学“铁人”纪念馆和校史馆,考察了新校区校园环境和学生食堂。(文、图/党政办公室李波)

上一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校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航工业集团2016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