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荣获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近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总会报刊社承办的“2015年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结果揭晓,我校荣获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最佳组织三等奖。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参加“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

今年5月,中国红十字总会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的要求,配合今年“5.12”防灾减灾日的主题宣传,让广大青少年学习自救互救知识并熟练掌握防灾减灾技能,保护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5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在陕西省红十字会的统一协调下,我校红十字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于5月20日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活动。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普及了相关的红十字运动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内容涉及地震、火灾、洪水、触电、交通事故、抢劫盗窃、踩踏等多方面的自救互救知识。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竞赛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自救互救知识,而且提高了对自救互救重要性的认识。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员答题

我校荣获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在中、省红十字会和学校的共同支持下,我校已建立陕西省首批“红十字志愿者校园应急救护服务队”,在校内外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今后,我校将继续支持校红十字会面向全校师生宣传和普及自救互救知识,帮助学校师生提高防范风险和紧急救护的能力,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做贡献。(文、图/团委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