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5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校长陈万强,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华出席,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会议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项组和二级学院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周建华在听取汇报后,从学术报告会组织、校史馆补充更新、校友平台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校庆筹备后期工作做出明确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华讲话

校长陈万强讲话

陈万强在总结讲话中对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出了指示,从宏观上对校庆筹备工作做了全面要求:一是活动主题要突出。要把握好“校友聚会,学术交流”这一主题,贯穿到校庆的各项活动中;二是责任分工要清楚。各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要加快步伐,积极协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时间节点要明确。要按预期计划完成本单位负责的校庆工作;四是细节衔接要重视。彰显我校的管理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在微观上对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校庆办 图/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