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9月15日,受省委高教工委的委托,省学位办副主任、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乔彩燕等一行来我校阎良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初的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学校后勤保障处魏浩书记介绍了学生公寓、餐厅、锅炉房、校医院、校园服务、学生公寓值班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就阎良校区的整体安全保卫制度、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交通及校园周边安全保卫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使用和存放情况。

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情况,查阅了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记录和管理规程,查看食堂操作间的卫生情况及相关制度、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和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室等情况。检查组对我校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态度与举措表示肯定,但仍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消除和杜绝不安全隐患。(文/教务处杨少斌)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2015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