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2015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9月15日下午,由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郑恩让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王贵荣教授、西安石油大学教务处处长吴伟教授及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宋敏教授、发展规划处徐行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等四项省级教改项目进行开题评审。我校副校长曹庆年、教务处处长米国际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郑恩让教授主持。

2015年省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会上,曹庆年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所承担课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邀请有关专家对项目研究方案进行评议论证,对保障项目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曹庆年讲话

各项目负责人针对所承担的教改项目,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工作安排、经费预算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项目负责人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各位成员分别对四个立项课题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提出了一些具体实施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在肯定课题研究必要性的同时,也找出了课题方案的不足,指出了相应改进方向。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适当修改,以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文/教务处吴玉春 图/宣传部尹杰)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