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中航工业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5年09月07日     (访问次数)

9月7日上午,中航工业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康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同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同中航工业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康一行交流座谈

邓志辉书记首先向董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万强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表达了与中航工业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意愿。董康就公司整体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人才招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学校能够在人才招聘方面给予公司支持。

邓志辉向董康一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陈万强介绍学校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

最后,邓志辉书记建议公司能够在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的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学校和公司的互利共赢。(文/校办张鹏 图/宣传部艾辉)

上一条:我校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彭彪林博士后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