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香港理工大彭彪林博士后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5年09月07日     (访问次数)

9月5日上午10时30分,材料工程学院特邀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彭彪林博士,在教学北楼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Giant Electrocaloric Effect and Electric Energy Density in Thin Filmswith the coexistence of antiferroelectric and ferroelectric”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旭、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锋和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彭彪林博士做学术报告

彭彪林博士系统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铁电薄膜材料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及科研前景和近期创新成果。精彩演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彭彪林博士与在座的老师展开了积极的学术讨论,并详细回答了现场老师提出的问题。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学术报告拓展了科研视野,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受益匪浅。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杨常清)

上一条:中航工业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我校阎良校区喜迎2015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