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优秀校友、中国航发西控科技信息数据中心主任王小华来校作专题报告
2019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航发西控科技信息数据中心主任王小华回母校为师生作题为“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报告。我校校级领导周建华、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波主持。

王小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准确定位、努力实践、自强不息、持续改进、勇往直前等五个方面讲述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成长成才的过程没有捷径,要明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放弃不抱怨,用坚定的决心,充足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从而在青春奋斗、逐梦前行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生动精彩,主讲人强烈的航空报国情怀、无私奉献的品质、创新创业的精神使在场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此次报告会不仅激发了我校师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也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念,明确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

报告会后,周建华代表学校向王小华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上一条:相识四十缘今生,感恩四载同窗情:我校电304班同学相识四十年...
下一条:校友肖敦辉博士回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