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相识四十缘今生,感恩四载同窗情:我校电304班同学相识四十年重返母校
2019年04月22日     (访问次数)

2019年4月20日,伴随着蒙蒙细雨,我校迎来了电304班同学的毕业四十年聚会。近30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此次聚会,校友们诚挚地邀请到已到耄耋之年的代课老师,校级领导周建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以及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参加了聚会。

聚会正式开始后,王云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动情地说到,欢迎校友们回家!真诚期待与诸位校友多联系、多交流,反映学校发展情况,共享西航建设成果,感受校园点滴变化;同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周建华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方向及教育事业,并代表母校向校友们毕业四十年来在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各位校友汇报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校友们感叹电子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以及学校的日益壮大。随后播放了我校发展的记录片,充分地展示了我校综合实力的逐步提高。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校友代表佩戴了校徽,校友们热情高涨,彼此流露出浓浓的情怀和深深的情谊。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不忍离去,与老师一同回忆在西航的学习生活和校园活动的种种情景,校友们时而大笑,时而热泪盈眶。

无论天涯海角,无论身在何方,同学们“历经四十年沧桑,归来仍是少年”!四十年一倏而过,聚会的时光也是短暂的,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收获的是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无论身在天涯海角,母校的大门永远向校友们敞开!

上一条:优秀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夏燕腾受聘为我校“校...
下一条:优秀校友、中国航发西控科技信息数据中心主任王小华来校作专...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