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捐赠办法
所在位置 首页 >> 爱心捐赠
西安航空学院校友捐赠实施细则
2015年10月16日  (访问次数)

一、总则

为了支持西安航空学院的建设发展,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号召广大校友,发扬“德能日新”的校训精神,倡议开展各类捐赠活动。

二、捐赠额度和时间

校友捐赠以“自愿、参与”为原则。以自愿为前提,重在积极参与,捐赠额度不限;捐赠时间不限。以每年校庆前后为集中捐赠时间,同时欢迎校友在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进行捐赠。

三、捐赠款项用途

校友捐赠主要使用项目:

(一)设立贫困生资助金;

(二)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

(三)组织校友活动;

(四)编印《西航校友风采录》内刊;

(五)支持各校友分会工作;

(六)建设校园景点;

(七)按照捐赠人意愿实施项目;

(八)支持其他有益学校发展的活动和项目。

四、管理与监督

   校友会对校友捐赠进行管理和监督。学院在西安航空学院设立“校友捐赠”专项基金账户;委托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负责“校友捐赠”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对所有捐资者的捐赠信息进行登记和保密,作为今后校史档案永久保存。

五、鸣谢方式

   捐资无论多少都是对学校的支持,对校友工作的帮助。学校将在西安航空学院校友网站和《西航校友风采录》刊物上公布;对捐资达1000元及以上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或以双方商定的其他方式予以鸣谢。

六、捐赠方式

鼓励校友以个人、家庭、校友分会、在校学习班级或年级等名义以及利用毕业典礼、班级聚会、返校活动、校庆或院庆活动等各种时机,参与年度捐赠。

具体捐赠方式为以下四种:

(一)现场捐赠;

(二)银行捐赠;

(三)邮局捐赠;

(四)手机短信捐赠。

温馨提醒:在通过银行、邮局、网上捐赠时请注明捐赠人

姓名、通信地址、捐赠意向,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及感谢信。

捐赠专用账户:  名:西安航空学院  

 户:817011580000003490

开户行:西安银行电子城支行

咨询电话:0298425878902984257933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