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校友肖敦辉博士回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校友肖敦辉博士在沣惠校区南教学楼108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学校有关专业教师共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肖博士结合自己在西航和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学习及在英国斯旺西大学工作的经历,围绕降维模型的重要性、降维模型理论的实例应用等内容为在座教师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就共同关注的问题与肖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博士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在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敦辉,博士,2008年获中国地质大学计算地球物理硕士学位,2016年获世界著名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流体力学博士学位,2018年10月在英国斯旺西大学担任讲师,目前,在英国斯旺西大学有限元方法之父的Zienkiewicz计算中心担任助理教授(讲师)、博士生导师。肖敦辉博士在帝国理工全奖读博期间成果突出,毕业时被帝国理工大学评为最佳科研博士生。

上一条:优秀校友、中国航发西控科技信息数据中心主任王小华来校作专...
下一条:校友企业爱心资助贫困孤儿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