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党委书记陈平社一行赴贵州企业走访调研
2017年08月26日     (访问次数)

8月14日至16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党政办主任蔡应昌、材料学院院长谢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严碧峰、材料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赛一行5人到贵飞公司、卓讯公司、黎阳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看望西航贵州校友,贵州校友会组织部分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欢迎母校到贵州考察,感谢学校来贵看望校友。

8月15日晚,贵州校友会在贵阳欢迎母校赴贵州企业走访团一行,贵州校友会会长胡勇,副会长沈科林、代明岗,顾问李玉林、陈康、何祥盛、周慧琴,外联部长杨厚宏,文艺部长王盛英,校友代表刘敏、王昌云、陈华等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

陈平社书记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蔡应昌等相关负责人从各自的角度介绍了学校情况,校友们向母校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各自工作发展情况,会长胡勇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贵州校友会的构成及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发展部首个项目的运作情况。陈书记一行对贵州校友会的工作特色十分肯定,鼓励贵州校友会继续大胆探索,稳步前进,加强与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的互动联系,整合资源,互助发展。随后,贵州校友会文艺部长王盛英唱起《我在贵州等你》《山不转水转》等歌曲,使座谈交流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共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会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热专701班同学毕业30年回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能源建筑学院92级同学相识25年重返母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