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能源建筑学院92级同学相识25年重返母校
2017年08月07日     (访问次数)

8月4日清晨,伴随着夏日的骄阳,沣惠校区寂静的校园响起了温馨而热烈的歌声,矗立在校园广场的签名墙格外醒目,教学主楼的屏幕上醒目的标语“热烈欢迎我校能源建筑学院92级同学相识25年重返母”校的标语告诉人们:今天是一个欢乐的日子、一个温馨的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西航学子们又一次回到了母校。

重温校园生活,回味青涩岁月。校友们请来了阔别20余年的老师,共话往昔,老师们饱含激情关爱与期待的话语还是那么的贴心和真诚,同学们洋溢青春的交流与成长仍是那样的执着与奋进。充满青春气息的记忆视屏同学们带回了往日的时光;一起读书、一起运动;一起开心、一起成长……可谓是历经25沧桑岁月,归来仍是少年满怀。

《航苑华章》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宁永录副校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也永远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能源建筑学院金文院长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她鼓励学生们注重专业积累、不断开拓视野为社会的进步和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都触景生情的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心声。

上一条:党委书记陈平社一行赴贵州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北京校友会举办周年庆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