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西安航空学院北京校友会举办周年庆活动
2017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

为庆祝西安航空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一周年,2017年6月17日,西航北京校友会秘书处精心地组织了一次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活动,60余名西航北京校友会大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蟒山登山活动。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罗亚飞、会长赵桐文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母校、西航北京校友会以及西航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鼓励动员大家通过登山活动增进感情,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周年庆纪念日。

校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登山,沿途飞舞五颜六色的风车隧道、美丽的长廊、1299级石阶、弥勒石雕大佛以及明镜一般的天池,每一处都留下了校友们激情的身姿、跋涉的汗水和相聚的欢乐。更让大家特别感动的是,校友们各尽所能,有条不紊,西瓜运输小组、后勤服务小组、爬山比赛评委小组、摄影服务小组、餐饮服务小组、抽奖服务小组……真是组组至上服务。此外,热心的校友还专门赞助了精美的活动礼品……大家既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又创造了其乐融融的欢庆气氛。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北京校友会再一次把对母校的无限热爱和想念化作真诚的友谊和热情,凝聚成西航北京校友会的团结和力量。最后,大家共同话别,圆满地完成本次周年庆活动。

                                                   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2017年6月17日

上一条:我校能源建筑学院92级同学相识25年重返母校
下一条:我校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