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热专701班同学毕业30年回校聚会
2017年09月12日     (访问次数)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开学伊始,美丽的西航校园以无私的怀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也以宽厚的臂弯迎接一群已过天命之年的校友——我校热专701班同学毕业30年重返母校。

9月9日上午,返校同学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我校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和能源建筑学院院长金文参加了座谈活动,他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情况,并与老教师一起为返校同学佩戴了校徽。‍

师生们不仅共话当年情谊,而且还组织了重回课堂的活动。已经退休‍‍‍‍‍‍20余年的数学老师张玉华包含深情地回忆着每一位同学当年的点滴:哪位同学好问好学,哪位同学聪明调皮,哪次考试成绩优异,哪次作业不够整齐。从国外远道归来的杜明老师风尘仆仆,虽然只是带了同学们一个月的实习,却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返校同学们动情的交流和回味令师生们时而开怀、时而激动。

往昔历历在目,回首犹在耳旁,回忆总是深情,冲击着已沾满尘土的心,但母校大爱无涯,永远庇护每一位在人生道路上奋进的西航人!

上一条:向克阳:因信仰 志弥坚
下一条:党委书记陈平社一行赴贵州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