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申建军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申建军,某市公安局安全大队长。我校1995年计算机财会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忠诚法律,勇于担当!

寄语母校:目前计算机产业领域日新月异,互联网技术发展一日千里,各种新型的网络产品推陈出新,手机移动网络前景广阔,公安网络管理任务艰巨而道远,计算机专业尚待不断加强,学校教育与社会应用的联系日益频繁,西航的整体教育理念,不断在现实工作中发挥出厚重的作用,是西航带给我计算机启蒙,是西航带给我们人生的理想,无论在“中国梦”发展的那个领域,都有我们西航学子身影,我们传承西航人的风采,我们将展示西航专业教育的力量。西航,加油!我们西航共同的努力,西航的明天会更美好!

西航,在记忆里是一种温暖的感觉!永远的春天!融入西航的生涩还历历在目,离开西航不舍更依稀在心间。

西航的大门、西航的信箱、西航的招待所、我们的生活区、我们的学习区是多么亲切!记忆里凌晨绕校的晨跑,还有老师们的声音和笑脸!是我最珍贵的记忆!,每一次同学聚会,每一次重返西安,最重要的就是回到西航的怀抱!我们虽然天各一方,依然传承西航人严谨、担当的风采!

西航新校区的英姿带给我美丽的遐想,西航的一草一木永远留在我的生活里。祝愿西航明天更美好!西航,加油!西航的学弟、学妹加油!为建设西航的辛勤园丁们祝福!希望母校与时俱进、更上层楼、光辉灿烂!

上一条:沈意
下一条:郭永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