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郭永刚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郭永刚,工程师,公务员。我校1995年计算机财会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寄语母校:在离开母校的20年里,我无时无刻地怀念着教室后面停放的那架飞机,怀念着学校食堂里1元1碗的刀削面,我怀念着宿舍楼里的日日夜夜,怀念着篮球场上的奔跑和汗水……当然,我更怀念着当时还风华正茂的老师们,和计财专504班陪我度过人生中最美好而无忧无虑的两年时光的兄弟姐妹们。

在离开的20年中,我因西航的学习、生活经历而收获。在西航,我获得了工作所必需的技能训练,让我能很快适应各个岗位;阅读、友善、互助、尊重、关爱,西航在人生最关键的两年带给了我生活上的良好习惯,让我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状况。

20年后,我看到西航的校园更加美丽,曾经教授给我们知识和力量的老师们走上了更为重要的岗位,我的兄弟姐妹们像当年一样拥抱、谈笑风生,一切都如昨日。

希望西航永远葆持一个有温度、给梦想以翅膀的姿态,祝愿我们年轻时的友谊能永远留在今天。

上一条:申建军
下一条:武振宇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