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沈意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沈意,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大队长。我校2001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寄语母校:当年我抱着幼稚的幻想进入校门,活跃在拥挤的操场穿行于拥挤的走廊;聆听着老师的循循善导参与同伴间的热烈商讨;在这里学会了学习懂得了道理,五年的校园生活和师生亲情友情永远难忘!在那里我得到了很大的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这对我后来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离开母校已经15年了,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感谢母校的老师对我倾注的关怀和培养,感谢母校能提供如此大的展示自己的机会。您用您的胸怀包容我,用您的真心教诲我,用您的关怀打动我。得知今年是母校的六十年诞辰。在校庆之际,我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辉煌!

上一条:龚军丽
下一条:申建军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