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王维洲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王维洲,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总经理。我校1983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敬业诚信,爱岗敬业

寄语母校:时光荏苒,我对母校的记忆依旧清晰,依旧鲜活,同样不泯的还有当年老师们不倦的教诲和谆谆叮咛。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人的信仰、言行,无不是从小到大受教诲的结果,母校对我的影响是长久的,是润物细无声的,每一个“西航”人都曾或者正在享受于母校的教育恩泽。珍惜、传承母校的声誉和校训,当然也就成为了每一代“西航”人的责任和使命,可以肯定,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之中逐步实现。

值此母校“60华诞”之际,感谢恩师,祝福母校,莘莘学子无论走多远,我们都会频频回眸,注目风采永存的母校和师生。

上一条:卫军水
下一条:唐宝成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