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卫军水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卫军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1983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严于律己,善待他人。

寄语母校:离开母校32年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却永远难忘,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都深深刻在我的记忆里。

西航是我人生的一个起飞的平台,在那里我得到了很大的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这对我后来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这些年来,每当我工作生活取得一点成绩和进步,每当我遇到了困难,我都想起母校,母校给我力量和信息,给我鼓励。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我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西航永远是我灵魂深处的圣地。您用您的胸怀包容我,用您的真心教诲我,用您的关怀打动我。

感谢母校的老师对我倾注的关怀和培养,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的人才越来越多。

生日快乐,亲爱的母校!愿我的存在能为您增光添彩!

上一条:王军平
下一条:王维洲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