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唐宝成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唐宝成,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党委书记。我校1983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脚踏实地,激情进取。

寄语母校:毕业已经32年了,但每每回想起在母校的学习成长,一切都恍若昨日,历历在目,倍感亲切。尽管,中国有很多大学历史比西航悠久、综合实力比西航强,但对我来说,西航永远是心灵的故乡;尽管在西航的求学生活十分清苦,但是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却成为滋养我一生的财富。不论我走到哪里,始终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西航人。如果说我个人的职业生涯还算小有成就的话,那么这些成绩的取得绝对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今年是母校建校6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喜庆时刻,作为一名西航人,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沧桑,始终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秉承“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航空精神,依托航空、服务航空,为祖国的航空工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技能人才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母校60岁生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西航发展更快、发展更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像其他校友一样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的发展壮大,维护母校的声誉,力所能及为母校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祝福西航!点赞西航!愿西航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王维洲
下一条:向克阳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