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田忠强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田忠强,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董事长理。我校1991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诚实宽容,奋斗拼搏!

寄语母校:离开母校已经好多年了,得知今年是母校的60年诞辰。在60年校庆之际,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奋斗拼搏,让我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

当年在校的生活,永远难忘,经常回味,母校的操场上教师里蕴含我们的气息,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留下了成长的足迹和宝贵的青春。

母校的成长、发展、进步,永远是我们的荣耀和骄傲,母校汇聚了一大批卓越名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能人才,取得了一大批教学成果,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和国防建设提供了强大技能人才支撑,今天的西航已是国家航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教育部顺利批准为本科院校,成为航空学院,我们老校友感到非常自豪,学校能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高级的科技人才,为航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母校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技能人才科技人才相结合的本科院校。

借此机会,我谨向母校60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外校友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校领导、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忠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再造辉煌!

上一条:耿向军
下一条:杨爱国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