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杨爱国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杨爱国,某县县长。我校1990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但有路可上,更高人也行。

寄语母校: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幸福的港湾。母校和故乡一样,沉淀着我们人生当中最真切和最美好的情感。母校在莘莘学子的心中,有时候就像慈母,宽容仁爱,有时候又像严父,肃穆凛然。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对母校的情感,就如同陈年的佳酿,醇厚浓香。我们感念母校,我们期冀母校,我们为母校的每一个发展进步而倍感光荣自豪,也为母校遇到的每一处坎坷和艰难而倍感忧虑与焦心。母校,就是我们崇高的信仰。

前年,我曾经再次走进母校,沿着贯通母校的林荫大道缓缓而行。每走一步,都有欢乐的故事,每走一步,都有难忘的追忆。母校的建筑老了,显得年龄也老了。其实,我知道,作为一所学府,她其实一直年轻,甚或越来越年轻。倒是我们这些曾经的学子,应该始终追随她与时俱进的脚步。

我们的母校,承载着祖国腾飞的希望。伟大的航空事业,也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去奋斗、去创造。母校拥有着光荣的过去,也在孜孜不倦地创造着今天和明天的灿烂与辉煌。我们始终相信,有着“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航空精神,有着“德能日新”的严格校训,母校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奔跑吧,西航!

上一条:田忠强
下一条:赵桐文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