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7日     (访问次数)

6月5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阎良校区阶一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省航空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何亮、我校副校长宋文学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及阎良校区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代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雷颖颐主持。

国际交流处处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申良致开幕辞。他向在科技文化艺术节筹备过程中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师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节作为我校重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作为我校师生展现自我的窗口,将在推进素质教育,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承办单位在组织活动过程中要扩大活动的参与面,把科学性与趣味性、思想性相结合,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何亮代表陕西省航空学会为我校“知翼航空科学俱乐部”授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长征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荣获2018年科技竞赛优秀个人颁奖。

学生社团代表杨纳新同学,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杨晓龙老师分别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在社团活动和科技创新中的经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自主学习先进的科学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占领学术前沿,努力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创新发展。

宋文学在讲话中肯定了自2012年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年度盛会,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他号召全体师生秉承“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将科技文化艺术节办好。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学生科技作品展。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接服务民航发展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