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荣获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9年06月13日     (访问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圆满落下帷幕。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5位省级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担任评委,60余所高校3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学习。我校由宋玉娟、许洋、张永康三名同学组成的航空心翼战队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学生处陈文博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我校航空心翼战队凭借初赛中的优异表现,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思源学院等7支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分为心翼将飞、心潮澎湃、心海迷踪、突破天际、吾心永恒五个环节,分别从心理知识储备、心理知识理解与运用以及心理情景剧表演等方面考察了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路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好评。

为做好此次竞赛参赛备赛工作,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为我校代表队入围决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学生完善自我认知、学会心理调解,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上一条: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