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毕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9年06月03日     (访问次数)

5月28日至5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60余名本科学生参赛。我校通过二级学院内部申报与评审,由飞行器学院郝红武、唐成虎老师指导的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刘聪、霍笑言、靳劭宁三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荣获全国优秀奖3项。

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旨在加强航空航天类专业实践教学,鼓励学生和指导教师积极参与毕业设计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培养理论结合实践教学的综合运用能力,助力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获奖的三篇论文分别为:刘聪《航线维修中引入无人机绕机的可行性研究》(指导老师:唐成虎);霍笑言《某型飞机刹车动、静盘运动学可靠性分析》(指导老师:唐成虎);靳劭宁《A320现役几型发动机可靠性对比分析》(指导老师:郝红武)。

参赛学子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素养和自如的现场答辩能力,彰显了我校本科教育水平的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校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接服务民航发展
下一条:我校参加珠海校企对接洽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