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参加珠海校企对接洽谈会
2019年06月03日     (访问次数)

5月30日,由珠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珠海·名校人才直通车——2019第二届名校珠海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在珠海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百余所高校及珠海市20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我校招生就业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校企对接洽谈会,我校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洽谈效果,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5月31日,我校参会人员赴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在通飞总部详细了解了通飞概况、发展前景和人才发展战略,共同探讨高校与用人单位在人才供需方面如何实现有效衔接,并将我校办学特色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巩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

上一条:我校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毕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项目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