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项目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项目表彰大会”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成功举办,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专家、机械工业出版社、各高等院校、汽车名企等领导、教师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张永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关于“汽车服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高校项目研究报告”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时对项目后期建设起决定作用的“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电子商务与金融》教材”、“人车岛汽车场景实训平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认证项目”进行讨论。我校获得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授权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和“汽车金融管理师”专业资质认证技术支持单位资格。张永辉老师荣获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奖。

上一条:我校参加珠海校企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在西航”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