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校友余倡合来校座谈交流
2020年01月08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月6日,校友余倡合回母校交流。借此机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座谈会,特邀余倡合教授分享行业发展心得,商谈后期合作事宜。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小勇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余倡合综述了国内外液压技术发展现状,结合机械工程学院所设专业,指出机械行业发展充当重要角色,学生应充分重视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理论结合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在学院的邀请下,双方就专业实践课程的指导和学生的就业实习达成合作意向,为深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会后,余倡合教授表示,愿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座谈交流,为教师的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广泛的资源。学院表示,广大师生将以余倡合教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钻研为母校做贡献。

上一条:顾仁碗:谱写中国民机试飞保障新篇
下一条:致校友,送给2020年的你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